柏荒斩麟

不定期更文,文笔烂,作者懒,不喜勿喷,挖坑从来不填,误伤概不负责,写乱七八糟的东西

风雨

发个现代小甜饼(?

现代架空

@西莉娜 更新啦


风雨中,林惊羽张小凡一行人匆匆忙忙推开酒馆的门进去避雨。

酒馆中坐满了各方来客,唯一一张空桌子坐了个坐轮椅的黑衣青年。那人孤身一人,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,气质如雪般凛冽高洁,身影似竹般挺拔俊逸。

“兄台,敢问这里可有人?”

青年笑了笑道了声“没人”,几人便道了谢坐下了。

齐昊发了个信息给苍松报平安,青年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“醉层楼仰天笑风月潦草,我终无人不晓;云昭昭心萧萧且鸣今朝,谁叫嚣莫怪我刀……”

“‘逸’的‘凌云寂’。”文敏和陆雪琪咬耳朵。(冒用一下,白副楼主对不起)

“喂?”青年的声音很好听。

“差不多了,只剩下收尾。”

“过几天应该可以了。”

“对了,楼下应该有个快递,帮我收一下。”

“那个案子?哦,卷宗我看了,你说嫌疑人?关牢房里那个?我回去以后解决。”

“你小心点,再见。”

“兄台可否告知姓名?”林惊羽有些好奇。

“我姓萧,萧逸才。”

“萧兄是警察吗?”

“呃,不是。”

(杀手组织首领)

“欸,萧兄,刚才那首歌很好听,是不是你唱的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你是逸!”

“能不能给我签个名!!!”

对于长相好看且有才华的人,年轻人总是格外喜爱。事实证明这位兄台很是靠谱,一行人遇到了挑事的,打斗中萧逸才出手帮助他们,又亮出一个令牌样的东西助他们逃出生天,想来来历非同寻常。



道玄有那么亿点点尴尬。

青云的人与鬼王的人正在对峙,鬼王宗四大圣使之一的青龙坐在他对面,苍松和鬼王也在会议室中,气氛剑拔弩张。

那日听了齐昊几人生意做成的报告,可引起道玄注意的却是与他们同行的萧逸才。

他十分中意萧逸才的才干,加之心思缜密,做事谨慎小心,惊才风逸,于是表露出招

揽之意。

但萧逸才却委婉拒绝了,林惊羽几人好奇询问他,萧逸才却只是但笑不语。

回到现在。

都说话不投机半句多,两边本就势同水火,没说两句话就要开打。

没想到门突然开了,进来的居然是萧逸才。

青龙走过去推轮椅,非常自然地握住了萧逸才的手,后者象征性地挣扎了下便作罢。

“要打给我出去打,修缮费很贵。”萧逸才对青龙道。

“哦,好嘞夫人。”

“闭嘴,脏手拿开。”

青云众人石化。

反观鬼王宗,鬼王笑得非常和蔼,剩下三大圣使笑得十分欣慰,碧瑶简直要乐疯了。

爸爸我的CP是真的。

众:???

I can't believe.

道玄沉默。

道玄感慨良久。

谁能想到萍水相逢的青年,竟然是是他青龙的妻子?

道玄不可避免地陷入沉思。

他想不通,今日到底是怎么从谈判变成磕CP的?

道玄不理解但道玄大受震撼。

还有,凭什么青龙那么早就有了老婆,自己还是孤家寡人一个?

道玄无语,只好保持礼貌的笑容。



没存稿啦

正文我还要查查资料,进度会比较慢

现在过的是白天写作业晚上更文的日子,真怕自己猝死掉

请个假,明天要去看医生所以停更一两天,你们有什么想看的,麻烦评论区给一些脑洞或者是想法,孩子的脑细胞所剩无几了(开玩笑)

这一篇想看的话我可以写后续,有想看的吗?想看就写

大概是现代+架空+悬幻+黑帮+可能会有的前世今生

评论(1)

热度(10)